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究极体数码兽战斗力排行

2016-08-04 22:41: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钢铁加鲁鲁 从特技上来看,刚狼确实不错,其余的中规中矩,跟上者差距不大。

游民星空

  战斗暴龙兽 在于钢铁加鲁鲁的打斗中是平手,但看在攻击,防御,敏捷三重优势上,应略强于前者。

游民星空

  机械邪龙兽 不能因为战暴克它就断定它一般,曾经它是最强的数码兽,攻击力极强,绝招无限大炮,具有超强的远程攻击的效果,但近战相当一般,敏捷不够,但超强的防御力勉强弥补这一缺陷。

游民星空

  木偶兽 木偶兽统领风之守卫,拥有强大的魔法技能,他的帽子曾经把盖亚能量炮和死亡霹雳剑化解为自己的能量,召唤出的木偶巨人防御力无敌,除非木偶兽被杀死,地图可以完爆主角们,爆炸铁锤能秒杀祖利兽,但鉴于防御和敏捷的弱势,它暂排于此。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数码宝贝》第一、二部究极体数码兽战斗力排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0415143865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