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

2016-08-18 17:1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卡瓦兹(鸡)恶魔的心脏精英级先锋成员,是一只公鸡般的怪物,老大是七眷属之一:被索鲁迪奥/佐尔迪欧/祖迪尔附身的摩羯座卡普利科。在恶魔的心脏大部队到来之前率先登陆天狼岛上进行"妖精狩猎",袭击了蕾比,并与尤玛兹夹击伽吉鲁,两者配合很默契,对付起来十分困难。后来被愤怒的伽吉鲁以"铁龙剑"击杀(动画里则是修改成了伽吉鲁一记"铁龙棍"将其打飞)。魔法:蛋袭杀:从嘴里吐出很多蛋,蛋壳破裂后冲出许多拳头拳击对方重重蛋雨:嘴里吐出一大堆蛋如暴雨一般砸向敌人尤玛兹(狗)老大是七眷属之一:被索鲁迪奥/佐尔迪欧/祖迪尔附身的摩羯座卡普利科。在恶魔的心脏大部队到来之前率先登陆天狼岛上进行"妖精狩猎"。其擅长的剑术和东洋文字魔法配合起来威力加倍,可以斩裂伽吉鲁的铁鳞,贯穿伽吉鲁的身体和手臂,是个十分棘手的敌人。最后被伽吉鲁尽全力爆发出的灭龙奥义:"业魔·铁神剑"击倒,伽吉鲁也在击败他之后重伤昏迷。魔法:使用东洋"立体文字"让"文字"立体化并实现文字的意思,配合他的高超剑术使用起来威力加倍。立体文字"轰":产生强大的噪音,使对手听不见其动静,再趁机和卡瓦兹一起发动偷袭。 此招被蕾比的西洋固体文字"SILENT":加在剑上可以斩开钢铁,破坏伽吉鲁的铁鳞。立体文字"防":抵挡别人的攻击,用这招挡下了伽吉鲁的"铁龙的咆哮"立体文字"贯":加在剑上可贯穿铁龙伽吉鲁钢铁一般的身体和手臂。暗刃-斩-鸣咬:尤玛兹的最强招式,挥舞巨大的影刃斩击敌方。

游民星空

  卡普利科他原本为露西·哈特菲利亚的母亲蕾拉·哈特菲利亚持有的星灵之一,20年前当蕾拉退出魔导士工作时,把魔羯座星灵钥匙交给了祖迪尔,并约定如果蕾拉的孩子继承她的道路当上魔导士,便需把钥匙交回给蕾拉的孩子,一开始祖迪尔也答应了这个要求,可惜没多久祖迪尔因被黑暗吞噬导致自己失去了身体,于是把卡普利科与自己融合,令卡普利科滞留在人间17年,之后他便化名为"卡普利科",还间接成为了巴拉姆联盟之一的黑暗公会"恶魔的心脏"的炼狱七眷属之一。能力:目前未表现出明显的魔法能力,但是表现出出色的体术,猜测为体术系的魔法。擅长吟诵自己写作的诗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717162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