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

2016-08-18 17:1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化猫之宿的会长罗鲁宾400多年前那个制造涅盘的民族,因为涅盘可以把黑暗和光明转换,导致他们被黑暗吞噬,惨遭灭族。化猫之宿的会长是那个民族仅剩的,他其实也死了,但是他以起强大的魔力保留下来了一个思念体,为了有一天等到一个人替他把涅盘毁掉。就在等待中,和杰拉尔长的一样的密斯特岗把温蒂送来请他照顾,会长为了温蒂创造出了一个全是思念体的工会。就是化猫之宿。里面所有的人都是幻像,会长也是,在纳兹他们把涅盘毁掉之后,他们全都灰飞烟灭了。涅盘就是会长罗鲁宾创造出来的。

游民星空

  六魔将军会长无六魔将军”的首领,布莱恩被封印的另外一个人格,喜爱彻底的破坏,即把有形的东西化为乌有。由于魔力过于凶恶且强大所以布莱恩用六把“锁”封印了“无”。当“锁”都被打败的时候封印就会解除。而这六把锁也正是“六魔将军”。前·魔法开发局成员,自行开发了无数种魔法,包括“自律毁灭魔法阵”等等,知识十分渊博,被称为“脑”。 他从乐园之塔带走了五个拥有强大魔力的孩子,组成了现在的“六魔将军”。 发现温蒂后,抓走了温蒂,威胁她复活杰拉尔,却不料杰拉尔复活后丧失了记忆,在杰拉尔用“自律毁灭魔法阵”消灭“涅盘”时,不需要解除法则就强制解除了魔法阵,最终成功启动禁忌的魔法都市 “涅盘”,与九腊展开激烈交战,最后被他的“霸王岩碎”击败,身上的纹身线条数量与“六魔将军”的人数有关。 愿望是“暗夜啊…你绝不能消失”。 魔法“古文书” 将情报用魔法压缩,传送给他人,广泛用于情报管理或实战中。 魔法“黑暗” 常暗回旋曲 Dark Rondo 以旋转的黑暗魔法攻击目标。 常暗奇想曲 Dark Kapurichio 脑最强的魔法,贯穿性的黑暗魔法,连钢铁也轻易贯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717162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