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

2016-08-18 17:1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蛇姬之鳞会长奥芭•芭芭挲玛 魔法不详(但好像是让人转圈的魔法)光明行会蛇姬之鳞的会长/首领,是既衰老又聒噪的一位老太太。但既然能成为一会之长,想必这位其貌不扬的老太太在魔法上的造诣必有其过人之处吧。在163集米拉和珍妮的对决中,以泳装出场,"将会场热度降到0度",把所有乱入者全部"清除"(TV163)。但是作为会长,能使鸠拉和利昂那些强者信服。说明是位强者。

游民星空

  贝尔贝诺(CV:宫下棠治)发型为爆炸头下巴并留着螺旋胡子的越狱逃犯,在七年前的原悬赏金为每人40万,而在七年后提升到了总金额400万。喜欢亚洁特,后被逐出宅邸,好几次去见亚洁特却被身分地位差距被伯爵逐出,然而身心堕落而开始做坏事,后被捕入狱后为想再对亚洁特表明心意而逃狱前去参加魔导舞会,但以失败告终。魔法:变身魔法(与露西格雷温蒂艾尔莎他们跳舞的舞伴都是他变身出来的) 吸收魔法(吸收别人的魔法在复制,好像要接触身体)

游民星空

  “累积奖金”黑门真实身分为六魔将军的第七人,作为参谋的黑门。曾在六魔将军篇时现身,当时为首脑拿在手中的骷髅法杖,首脑皆是用它来施展魔法。熊头、角子机形状、不断破坏教会的犯人,性格自大狂妄。最后被无限时钟的指针击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717162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