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妖精的尾巴》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

2016-08-18 17:18: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宝瓶座阿葵亚黄道十二宫之一的水瓶座星灵,被称为黄道十二宫的稀有金钥匙所召唤,且召唤时必须有水,主要能力是利用手中的水瓶操控水用于攻击(威力超强基本上是一击必杀),是黄道十二宫当中数一数二强的星灵,可以自行闭门。漫画384话中,为了让露西救回同伴,宝瓶座阿葵亚自愿牺牲自己的钥匙为代价开启星灵王之门。最后,阿葵亚也流露出对露西真实的情感。展现出她和露西之间深深的羁绊。钥匙被毁之后,露西获得阿葵亚的魔力,开启了宝瓶座模式,打败了冥府之门的恶魔豺狼。

游民星空

  克布拉原名埃里克六魔将军的一员,毒蛇使魔导士,毒之灭龙魔导士,事实上他在体内嵌入了有灭龙魔水晶(同拉克萨斯),自称"新世代灭龙魔导士"。自称新时代灭龙魔导士,与拉克萨斯一样是镶入带有灭龙魔法属性的魔水晶而获得灭龙魔法。有极佳的听力,能听见对方的脚步、呼吸、心跳、肌肉的收缩甚至其心声。皮肤能转化成鳞片抵御其他魔法。食物是毒气,也可以使用毒气进攻。宠物和坐骑是有翅膀的蛇—邱贝里奥斯。后在“涅盘”上被纳兹的吼叫击倒在地,最后被布莱恩偷袭击倒。七年后,获救出狱并成为新六魔将军,魔力有所提升,能够把外界来的声音扩大形成震荡,为见不到邱贝里奥斯(吉娜娜)而感到悲伤,用右眼换得了力量(控制声音的能力),在执行反环任务时遭遇艾露莎一行人,击败马库斯和艾芭葛琳,并让艾露莎处于下风。在妖精的尾巴进入无限城时再一次选择与艾露莎战斗,用声波破坏艾露莎的武器和铠甲并一度压制艾露莎,但却因为听见在寻找他的吉娜娜(邱贝里奥斯解除诅咒变成了人类的样子)的声音分心被艾露莎打败,败北后终于见到了吉娜娜并发现吉娜娜就是邱贝里奥斯,却被评议会的人发现,为了不让吉娜娜魔力发作,被多兰巴尔特和拉哈尔人带走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妖精的尾巴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妖尾》里那些被被忽略的强者 主角太强被当炮灰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8181717162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