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extra介绍
2014-10-28 14:34:4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游戏角色:

  主人公:

  声优:阿部敦

  游戏主人公,可选择不同性别。月海原学园的二年级学生。预设名称为岸波白野。

  Saber

  声优:丹下樱

  主角可以选择的Servant之一。身穿鲜红色礼服并自称是男装的少女剑士。

  Archer

  声优:诹访部顺一

  主角可以选择的Servant之一。身穿红色外套的武人,二十岁中期的青年。

  Caster

  声优:斋藤千和

  主角可以选择的Servant之一。半兽姿态咒术士。虽然坏心眼和嘴巴毒辣,但是对Master千依百顺。

  Master:

  远坂凛

  声优:植田佳奈

  Lancer(蓝)的Master。兼备众多技艺的优秀魔术师。

  与西欧财阀对抗的抵抗组织“解放战线”之成员。以“持续前进”为信条,想看到世界的未来,将单纯希望世界的“停滞”和“稳定”的西欧财阀视为敌人。

  原本是联合国组织的成员,在亚洲地域的从事医疗活动的非政府团体里,以义工的身份进行类似于系统管理技师的工作。不过在贫困国家到处跑的期间感受到高控制社会的极限,于是离开了非政府团体,投身于抵抗活动。

参加圣杯战争前的一年则是以纠纷之地的中东作为主要的活动地区,以一半信念一半生意的心态跟西欧财阀的私设军队进行电子战。

  后来从抵抗组织听到圣杯的情报,正式接受了任务,登入到Moon Cell参加圣杯战争。

  注:此角色和《Fate/stay night》中的“远坂凛”不论出生和成长环境都不一样,她是远坂时臣在海外的私生子的后裔,但是灵魂上的性格和嗜好相同。现实世界里是金色头发。

  拉妮Ⅷ(Rani=VIII)

  声优:真田麻美

  缺乏人情味和感情表达,给人人偶般的印象。由于没有自我并且不具备常识,所以总是和主人公牛头不对马嘴。

  间桐慎二

  声优:神谷浩史

  Rider的Master。亚洲的游戏冠军兼优秀的知名黑客。

  以玩游戏的心情参加圣杯战争。第一回合的对手,同时是主人公在预选中的朋友。

  自我中心,特权主义,总是瞧不起周围的人。言行举止不成熟,因为他实际上是刚満八岁的小孩子。将虚拟形象设定成十六岁的自己是为了逞强,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小孩子。

  居住在归属于西欧财阀的亚洲圈(香港和台湾一带)的小康之家。他是母亲为了生出优秀的儿子,从西欧财阀购入优秀的遗传因子而诞生出的“设计婴儿”(尽管她有丈夫)。

  注:此角色和《Fate/stay night》中的“间桐慎二”是同名同姓、相同存在的不同人物。

  丹·布拉克莫尔(Dan Blackmore)

  声优:麦人

  Archer(绿)的Master。西欧财阀的同盟英国所派遣的前军人。年龄六十岁。得到英国女王授予骑士的称号,身经百戦的老练士兵。年轻时是知名的狙击手。

  爱丽丝(Alice)

  声优:野中蓝

  Caster的Master。本名不明。外表是年约八岁的可爱少女,性格也如外表一样天真柔弱。

  蓝路君

  声优:小林优

  Lancer(黑)的Master。本名不明。一身小丑打份的女性。

  据说她从心爱的孩子胎死腹中时开始失去了理智,患上只能进食心爱之物的拒食症,很久没有从口部摄取食物。因此经常受到饥饿感的煎熬,估计是为了满足饥饿而参加圣杯战争。

  卧藤门司

  声优:伊藤健太郎

  Berserker(白)的Master。自称学透所有神学和理解一切宗教的超级求道者。

  性格豪快、不屈而单纯。无法沟通,像失控火车一样的人。虽说穷究了古今东西的宗教和神话,但是他的根本似乎是佛教。

  葛木老师/尤里乌斯·贝尔奇斯科·哈维(Julius Belkisk Harwey)

  声优:羽多野涉

  月海原学园新上任的教师。Assassin的Master。

  其实是入侵了SE.RA.PH.系统管理员的人物档案而得到了“葛木老师”的身份。也是在暗中到处猎杀Master的“放学后杀人魔”。

  雷欧纳多·比斯塔里奥·哈维(Leonardo B. Harwey)

  声优:朴璐美

  Saber(白)的Master。西欧财阀(哈维家)的下位当家。最强的Master。

  富有高贵气质的无瑕青年,散发出完美异质感的人物。认为必须封印可能会动摇人类安稳的圣杯而执意参加圣杯战争。

  特维斯·H·皮斯曼(Twice H. Peaceman)

  声优:东地宏树

  Saver(Savior)的Master。在Moon Cell中枢等待圣杯战争胜利者的人物。

  活在1970至1999年的医学家及科学家。热衷于以人工义肢为目的的控制学技术,对脑外科、电子工学和网络起源也有功劳。初期实践出灵子骇客技术的人,亦是在战场上救助人命的奇人,据说病态般地嫌恶战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