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介绍
2014-10-28 15:16:1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平行世界的人们:

   达利乌斯·艾因兹华斯

   平行世界中爱因兹华斯家的当主。打算利用身为圣杯的美游拯救行将毁灭的世界。

   艾莉卡

   达利乌斯的女儿。貌似天真可爱的小女孩,但会在不经意间做出很残酷的事情,性格与《Fate》本篇中的伊莉雅有几分相似。

   安洁莉卡

   爱因兹华斯家的Dolls兵队的一员。使用Archer的职阶卡片进行战斗。

   贝阿朵莉丝

   爱因兹华斯家的Dolls兵队的一员。使用Berserker的职阶卡片进行战斗。

   田中

   伊莉雅等人在平行世界中遇到的第一个人。失去记忆,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是个充满谜团的人物。

   卫宫士郎(?)

   平行世界中美游的哥哥。为了拯救美游,将美游送去伊莉雅所在的世界,随即便遭到爱因兹华斯的囚禁。在漫画第23话中因城堡在伊莉雅等人的战斗遭到毁坏而解放并作为伊莉雅方的援军正式登场。初次战斗就展现了超强战力。凭借自身的魔术回路就能投影神造兵器。(疑似已有英灵卫宫相比的水平)

   卖拉面的人

   平行世界中卖拉面的人,喜欢在拉面中加入麻婆豆腐。原型疑似《Fate》本篇中的言峰绮礼。

   对于魔术界的事情有相当程度的了解,真实身份似乎不只是卖拉面的人那样简单。

   朱利安·爱因兹华斯

   达利乌斯的儿子,贝阿朵莉丝的爱慕对象。

   《3rei》第22话中提到达利乌斯其实早已死去,现在的“达利乌斯”实际上是这位朱利安所伪装的。

   黑化英灵:

   作品中出现的职阶卡片的英灵。其形象与《Fate》本篇中的从者形象基本一致,但都因为黑化而失去理性。

   Archer

   弓兵的英灵,故事开始前由巴泽特回收,凛/伊莉雅最初拥有的卡片,第二部中小黑的诞生也是借由Archer卡片的力量。

   限定展开(Include)为弓,形象与《Fate》本篇中Archer使用过的弓相同。

   梦幻召唤(Install)为获得英灵卫宫的能力,可以利用投影制作出各种武具及宝具,如双剑“干将莫邪”、螺旋状的剑“伪·伪·螺旋剑(Caladbolg III)”、用于防御投掷武器的“覆盖炽天之七圆环(Rho Aias)”等,也可以使用将宝具变换为箭进行射击及爆破的“幻想崩坏(Broken Phantasm)”。

   Lancer

   枪兵的英灵,故事开始前由巴泽特回收,露维雅/美游最初拥有的卡片。

   限定展开为一旦放出则必定命中心脏的“穿刺死棘之枪(Gae Bolg)”以及将其用于投掷的“突穿死翔之枪(Gae Bolg)”。

   梦幻召唤为获得英灵库丘林的能力。

   Rider(声优:浅川悠)

   骑兵的英灵,是伊莉雅她们最初遇到的英灵,被美游击败并回收。

   限定展开为Rider所使用的铁刺钉。

   梦幻召唤为获得英灵美杜莎的能力,可以使用石化魔眼(Cybele)的力量,可以召唤天马,并同时拥有用来封印魔眼的宝具“自己封印·暗黑神殿(Breaker Gorgon)”及提升骑乘能力的宝具“骑英之缰绳(Bellerophon)”。美游在进行梦幻召唤时带有双眼眼罩,伊莉雅则只有单眼眼罩。

   Caster(声优:田中敦子)

   魔术师的英灵,曾一度令伊莉雅等人陷入苦战,最后在伊莉雅的协助之下被美游击败并回收。

   限定展开为取消一切魔术的短剑“可破万法之符(Rule Breaker)”。

   梦幻召唤为获得英灵美狄亚的能力,利用高速神言的技能施放大规模的神代魔术。

   Saber(声优:川澄绫子)

   剑士的英灵,其形象与《Fate》本篇HF路线的Saber Alter相同。在伊莉雅她们刚刚打倒Caster时出现,打倒魔法少女化的凛和露维雅,后来伊莉雅利用Archer的梦幻召唤将其击败。

   限定展开为圣剑“誓约胜利之剑(Excalibur)”。

   梦幻召唤为获得英灵阿尔托利亚的能力,持有“风王结界(Invisible Air)”的宝具。美游在进行梦幻召唤时为普通的形象,伊莉雅则是Saber Lily的形象。

   Assassin(声优:阿部彬名、野坂尚也、野间田一胜)

   暗杀者的英灵,以50人以上的团体出现,使用带毒的短剑作为武器。虽然偷袭得手而令伊莉雅受伤,但最后被魔力暴走的伊莉雅一击全灭。

   限定展开为使魔杖变化成自己分身的“妄想幻象(Zabaniya)”。

   梦幻召唤为获得英灵哈桑·萨巴赫的能力,利用宝具“妄想幻象”分割使用者的人格制造出复数的分身。

   另外,与其他英灵都不同,Assassin的形象及能力是《Fate/Zero》中第四次圣杯战争的Assassin。据作者在单行本中的说明,是由于不愿想象伊莉雅使用五战哈桑的“妄想心音”挖出敌人心脏的场面。

   Berserker(声优:西前忠久)

   狂战士的英灵,拥有压倒性的力量及防御力,并同时有复活的能力,令美游、凛和露维雅束手无策,最后被伊莉雅和美游合力使用“并列限定展开”以复数的宝具·誓约胜利之剑击败。

   限定展开为巨大的斧剑“射杀百头(Nine Lives)”。

   梦幻召唤为获得英灵·赫拉克勒斯的能力,使用者获得复活的能力“十二试炼(God Hand)”,但同时会因狂化而丧失理性。

   Archer(第二张)

   第二部登场。第八张职阶卡片,其能力远在其他的英灵之上。

   在与伊莉雅等人交战的过程中分离出一部分,变化为幼年吉尔伽美什的模样。

   Berserker(第二张)

   第三部登场。贝阿朵莉丝所使用的职阶卡片,真名为北欧神话中的雷神托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