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介绍
2014-10-28 15:16:1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番外篇登场:

   高町 奈叶

   单行本第二集番外篇出现,为了庆祝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的上映而连载登场。因与菲特误入了异空间而与伊莉雅及美游相遇,组成了魔法少女同盟。

   经红宝石之心的MS力(魔法少女力)测量结果,其力量约为53万,大约是伊莉雅的53倍。愿望是跟菲特成为像伊莉雅及美游一样的朋友。

   后跟着众人联合找出了异世界产生的原因,并与菲特回到原来的世界,但红宝石之星自行跟她离开,留下伊莉雅与不知所措的旭日之心楞在原来的世界。

   菲特·泰斯特罗莎

   单行本第二集番外篇出现,庆祝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的上映而连载登场。MS力无法测量,后跟着众人联合找出了异世界产生的原因,回到原来的世界。

   名词用语:

   职阶卡:

   可以引发出英灵力量的危险卡片。总共分为七种,分别是Saber(剑兵)、Lancer(枪兵)、Archer(弓兵)、Rider(骑兵)、Caster(魔术师)、Assassin(暗杀者)和Berserker(狂战士)。

   实际上是美游所在的平行世界中,有着完全不同规则的圣杯战争的产物。

   镜面界:

   伊莉雅等人生活的世界的倒影世界。

   与原作区别:

   魔法少女伊莉雅在设定方面做了相当大的改动,在参数规则、人物设定等方面可能与原作有相当大的不同、出入。因此,请不要以魔法少女伊莉雅与原作比较。

   动画幕后制作:

   原作:广山弘、TYPE-MOON

   企划:安田猛

   监督:大沼心

   主导演:坂本隆、凑未来

   系列构成:井上坚二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牛岛希

   动作检修:高桥贤、氏家嘉宏

   主动画师:平田和也、山吉一幸、若山政志

   美术监督:前田实

   色彩设计:木幡美雪

   摄影监督:中西康祐

   音乐:加藤达也

   音乐制作:Lantis

   音乐制作人:斋藤滋、吉江辉成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制作人:田村淳一郎、松木あい

   动画制作人:金子逸人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制作:“魔法少女☆伊莉雅”制作委员会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