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 己生转生之术 千代(生命力的转换,千代婆婆用此术医治小樱随后救活我爱罗,自己却死了)

  出自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是S级忍术,使用者千代婆婆。Ⅱ,以自己的生命为媒介,超越死亡的禁术!! 在砂隐村秘密开发的转生忍术,以全身的查克拉作为媒介,把自己的生命力给受术者,该忍术对生或死者都可使用,假若是对死者使用,施术者的查克拉会转换为死者的灵魂,直到施术者死亡为止。出于人道的原因,在砂隐村开发出来后,该忍术列为禁术!

  忍术发动期间,放出大量查克拉形成青色光辉!

  在自身查克拉不足时,可以借助第三者的查克拉来维持!(鸣人帮助千代把我爱罗复活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