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 封印术·尸鬼封尽 三代火影、 四代火影、(使用者可以以自己灵魂找来死神将敌人的灵魂封印,使用后,自己的灵魂也会被死神收走)一生只能使用一次,漩涡玖辛奈也会使用。大蛇丸(尸鬼封尽的解除忍术,大蛇丸用此术拿回来了在死神肚子内的双手和初代火影千手柱间、二代火影千手扉间、三代火影猿飞日斩、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灵魂)

  尸鬼封尽,出自日本动漫《火影忍者》。源于漩涡一族的超强力封印术,施术者按照“巳-亥-未-卯-戌-子-酉-午-巳’的顺序结印后双手合十便能召唤出死神,随后死神会用剑斩断目标的灵魂并将其吞噬于腹中,从而封印目标的灵魂,封印灵魂的大小随施术者决定。然而在完成结印的同时,施术者也就和死神定下了契约——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死神,也就是说在吞噬掉目标的灵魂之后,自己的灵魂也将会被死神吞噬,之后自己和敌人的灵魂会在死神的肚子里永远地互相憎恨和斗争下去,并且永世不得超生。另外,尸鬼封尽可以解开。

游民星空

更多详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