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 ·地爆天星 宇智波斑、六道仙人、大筒木羽村、漩涡长门、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合力使用六道·地爆天星封印大筒木辉夜)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忍术。传说是六道仙人封印十尾的躯壳时所用之术,十尾的躯体就是现在的外道魔像,而月亮就是六道仙人使用地爆天星创造出来的,十尾的躯壳被封印其中。地爆天星属于六道轮回眼能力中天道的封印术,漫画690话中,佐助鸣人使用此术创造月亮,封印大筒木辉夜。

游民星空

能力介绍

  血继限界轮回眼的能力之一,是对引力控制达到极致且会对周围环境造成巨大破坏的忍术,不是轮回眼的开眼者,或者没有千手和宇智波双方的力量的人使用会对使用者照成极大的伤害。首先在双手之间制造出黑色球体,接着将其一放从而使黑球自动漂浮于空中,然后双手合十,当黑球上升到一定的高度的时候就会产生极强的引力,这时一定范围内的地面将会逐渐崩裂,然后数量众多且大小不一的岩石都会渐渐地吸引到球体上,最终形成一个类似巨大陨石的漂浮球体。而且,还可以将指定目标吸引至球体内部,使其在引力的作用下丧失行动力。

  在漫画551话中,被鼬发现弱点——只要中心位置的黑球受到的攻击强度足够大,就会失去引力,地爆天星即可被破解。

  六道仙人创造月亮的时候就是用这一招,封印了十尾的躯壳(外道魔像),创造了月亮。

  神罗天征:对一切物体进行排斥,从而得到大范围的力量;

  万象天引:是将指定目标强行吸收 从而得到吸收性的力量;

  地爆天星:属于万象天引的加强,用查克拉创造出一个类似星星的东西,然后对周围所有的物体大范围的进行强行吸引,不止指定物体连大地都会被吸引过去。

更多详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