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 无限月读 宇智波斑

  无限月读是一种幻术系的瞳术。只有拥有轮回写轮眼的人才能发动。将瞳力映射在月亮之上,让全世界的人陷入幻境,并被神树包裹吸收查克拉,若不及时解开,被包裹的人就会变白绝,从而导致世界终结。

游民星空

设定

  无限月读是一种范围极广(全世界)、威力极大的幻术。是将自己的轮回写轮眼的斑纹投影到月亮上的大幻术,无论世界有没有阴影,都会被施术者控制。在这样的月光照耀下,能够让全世界的人永远活在轮回写轮眼主人所构想的虚幻世界中。

  此外,据六道仙人所述,无限月读的实质不只是幻术,在持续制造幻术之梦的同时,也会对各种不同的力量加以利用,[2] 施术者配合召唤神树(神·树界降诞),使大家与神树相连,让神树将查克拉集中在一个人身上(即吸收查克拉),新的查克拉果实就会出现。它是一种让人们沦落为活奴隶的幻术,就是让中了无限月读的人经过一定的时间后变成白绝,成为辉夜的兵卒。如果不对此加以阻止的话,世界将会终结。

更多详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