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外道—轮回天生之术 漩涡长门(可以将人复活的忍术,长门凭借此忍术复活N多木叶村的人)宇智波带土复活秽土转生状态下的宇智波斑

  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出自日本动漫《火影忍者》449话:希望之花[1] 。656话:交换[2] 。动画394集、611集。

介绍

  迄今为止最强的复活类禁术,只有轮回眼的拥有者才可以使用的超S级禁术。凭借此术可以结"巳"印持续数秒,随后天生之光就会散发在被施术的死者周围并使其复活,此术不需要类似秽土转生的活人作为施术的祭品,且死者复活后就和生前一样是有意识的生生的肉体。当需要复活大量死者的时候,施术者可以将阎罗王从阴间召唤至阳间,并将死者的灵魂从阎罗王的口中释放出来,围绕在死者周围,从而让死者在阳间复活。使用此术不仅需要消耗施术者大量查克拉,所以会使施术者承担自身生命的风险.没有仙人体的使用者使用此术死亡率极高。

  在忍界大战中,黑绝中途将正在使用轮回天生之术的宇智波带土操控,使轮回天生的效果被施加在宇智波斑的秽土转生之躯,使得真正的宇智波斑的肉体复苏。

游民星空

使用的人物

  漩涡长门(鸣人用真情感动了长门,长门用轮回天生之术将袭击木叶一战中死亡的人复活,自身耗尽查克拉而亡)

  宇智波带土(失去六道之力后被斑及黑绝操控,迫使用轮回天生之术将斑复活,但由于黑绝的影响,施术后的状态是半死不活而没有直接死亡)

  宇智波斑(控制宇智波带土使用轮回天生失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