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 瞳术· 伊邪那岐 志村团藏、宇智波带土(面具男)、宇智波斑、(将梦境转化为现实的术,但是要牺牲一只写轮眼,术的时间根据施术者的不同而变化)

  伊邪那岐,动漫《火影忍者》中的忍术。宇智波带土称拥有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的力量才能发动此术,但实际上斑在和初代最终决战时并没有千手一族的力量也使用了此术还有鼬在介绍伊邪那岐时的那几位滥用伊邪那岐的忍者也不可能具有千手一族的力量,所以并不需要同时具备宇智波一族与千手一族的力量时才能发动此术。六道仙人创造万物的术。宇智波一族究极幻术,伊邪那岐,只需极为短暂的时间,就能将施术者包括死亡在内的一切不利因素,瞬间转化为梦境,而且能将攻击者一切有利因素转化为现实,是能够自由控制现实和梦境的界限,向自己施放的终极幻术。(注:此术极度消耗使用者身体能量,故部分使用者通过融合初代细胞提升自身的能量。如施术者自身能量足够,初代细胞并不是必需品。)

游民星空

设定

  拥有宇智波一族的力量(拥有万花筒写轮眼)就能发动,六道仙人创造万物的术。宇智波一族究极幻术,伊邪那岐,只需极为短暂的时间,就能将施术者包括死亡在内的一切不利因素,瞬间转化为梦境,而且能将攻击者一切有利因素转化为现实,是能够自由控制现实和梦境的界限,向自己施放的终极幻术。以司职想象的精神能量为基础,所谓阴遁之力,使用这个从无中创造了形。以司职生命的身体能量为基础,所谓阳遁之力,使用这个在形中放入了命。尾兽就是用该术创造出来的。另外,使用伊邪那岐的那只写轮眼会永远失去光明,无法再度睁开,或者是丧失视力,变得空白。但根据宇智波斑的情况来看,失明后的写轮眼会在进化成轮回眼后重新获得光明。

更多详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