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体术·昼虎 迈特凯

  昼虎是凯七门全开的大招,战斗力达到常态数十倍,速度极快,攻击力和范围更是恐怖之极。全力状态使出昼虎,却被斑用六道法杖击破。

游民星空

相关情节:

  第一次出现,凯为了夺取情报卷轴,先用六门战斗力的朝孔雀秒杀了几千个鲨鱼,但因数量太多,决定开七门用昼虎一举消灭。鬼鲛使出水遁·大鲛弹术对抗,但因属性克制,秒杀鬼鲛。

  第二次出现,面对斑的须佐能乎对八尾的攻击,在被束缚的情况下使出。瞬间击退斑并解除了八尾的危机。

  第三次出现,是在第667话“苍蓝的告别中”,面对已经成为十尾人柱力的斑,凯开第七门并使出,但被斑用六道法杖击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