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资料 > 正文

火影忍者禁术 火影中出现过的禁术 火影禁术合集

2015-05-06 18:48: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禁术· 风遁·螺旋手里剑 漩涡鸣人(鸣人学会仙术之前的不完全形态 被五代禁止使用)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名词。忍术的一种,是漩涡鸣人利用自己的风遁查克拉的性质变化,将螺旋丸的查克拉改造成犹如手里剑形态的S级忍术。50%的威力就可以一击杀死角都的两颗心脏,而且使角都全身瘫痪,缺点是状态不稳定且要零距离攻击,副作用就是会对施术者产生内伤,所以被纲手列为禁术。后来在鸣人仙人模式状态下克服了此弱点,不仅完成度100%还可以投掷出去。

游民星空

使用方法

  在正常状态下分出两个影分身辅助,本体张开手掌,一个影分身在本体的手掌上一边制造螺旋丸一边在其中加入风遁查克拉,一个影分身为了防止气压带来的损害而抓住本体的手,很快就能制造出被手里剑形状的查克拉所包围的螺旋丸,一旦击中对手,对手就会因手里剑状的螺旋丸的旋风而击飞到天上,接着手里剑状的螺旋丸就会不停地围绕着对手高速旋转,以形成一股大旋风,在旋风里面的对手任由被风遁查克拉转化而来的细针不停地切割,从切割皮肤到切割体内的细胞,最后旋风就会扩散,而对手由里到外的器官都会被损坏,根本无法动弹。

  (注:在学习仙法或者九尾化以及剧场版中鸣人使用则不会带来副作用,旋转时会发出刺耳的声音。 例: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

更多详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前十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