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英灵参战
2014-10-17 09:44:54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英雄死后,升格为超越人的存在的英雄之魂被称为“英灵”。他们通过仪式被召唤到现世,成为可以被使役的存在,即为“从者(Servant)”,而御主通过媒介召唤从者进行战斗,即为圣杯战争开幕。

  • 何为从者
  • 何为英灵
  • 召唤英灵
  • 意外召唤的“反英雄”
  • 从者的Status
  • 职阶介绍
    1. Saber
      符合的英灵自然要有与剑之骑士相称的传说,亦被要求魔力以外的能力值皆为最高等级。
      代表Servant:阿尔托利亚,高文爵士,尼禄·日耳曼尼库斯,齐格菲,亚瑟·潘德拉贡,莫德雷德,冲田总司,贞德
    2. Lancer
      苛刻的合适条件仅次于Saber。全体能力值优秀,并且敏捷必须要高。
      代表Servant:库丘林,迪卢木多·奥迪纳,弗拉德三世 ,迦尔纳,武藏坊弁庆,恩奇都,伊丽莎白·巴托里
    3. Archer
      以宝具的强大为特长的职阶,条件并非能力值的高低,而是具有强力射击武器。
      代表Servant:吉尔伽美什,英灵卫宫,罗宾汉,大卫,阿塔兰忒,喀戎,织田信长
    4. Rider
      具有与某个乘坐物(不只限于生物)有渊源的传说的英灵适合此职阶。
      代表Servant:伊斯坎达尔,美杜莎,弗朗西斯·德雷克,圣乔治,阿斯托尔福,珀尔修斯,瘟疫,阿喀琉斯
    5. Caster
      合适条件也只有魔术的能力值达至最高等级。
      代表Servant:吉尔斯·德·莱斯(蓝胡子),美狄亚,玉藻前,威廉·莎士比亚,童谣,大仲马,阿维斯布隆,安徒生
    6. Assassin
      符合的英灵只有历代的哈桑·萨巴赫,会召唤出其中的某个。
      代表Servant:哈桑·萨巴赫,佐佐木小次郎,李书文,开膛手杰克,赛米拉米司,女性狂信徒,哈桑·萨巴赫(女)
    7. Berserker
      曾在战斗中疯狂的英雄适合此阶位。
      代表Servant:兰斯洛特,赫拉克勒斯,吕布奉先,爱尔奎特·布朗斯塔德,弗兰肯斯坦,斯巴达克斯,坂田金时
    8. Avenger
      第三次圣杯战争中爱因兹贝伦召唤出的,脱离基本七职阶的Servant。
      代表Servant:安哥拉·曼纽
    9. Funny Vamp
      正确来说并不是Servant,而是卧藤门司从地球带到月球的迷之存在。被卧藤强行加上错误解释的真祖
      代表Servant:爱尔奎特·布朗斯塔德
    10. Svaer
      就像命名方式那样,“救世主”才能符合条件的职阶。
      代表Servant:释迦牟尼
    11. Ruler
      《Fate/Apocrypha》的“圣杯大战”中登场的两名Servant。分别有贞德和天草四郎时贞(言峰四郎)。
      代表Servant:圣女贞德,天草四郎时贞
    12. Beast
      《Fate/Prototype》中沙条爱歌召唤出的第八名Servant。据说是用来构成第八职阶“Beast”的魔法之锅。
      代表Servant:666
  • 不合常理的从者
  • 职阶能力
  • 持有技能
  • 宝具
  • 固有结界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