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apocrypha介绍
2014-10-22 14:33:1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其他人物:

  君主·艾尔梅洛伊Ⅱ世(Lord El-Melloi II)

  时钟塔的讲师。本名是韦伯·维尔维特。提案雇用外部的魔术师,和罗科一起选出参战御主的人。

  《Fate/Zero》的登场角色。

  罗科·贝尔费邦(ロッコ・ベルフェバン)

  传闻已任职召唤科学系主任五十年的老人。

  布拉姆·娜泽莱·索非亚莉(ブラム・ヌァザレ・ソフィアリ)

  时钟塔一级讲师。现任降灵科系主任的后继者。为“红”阵营选定圣遗物的人。《Fate/Zero》的登场角色索拉·娜泽莱·索非亚莉的哥哥。

  莱尼斯·艾尔梅洛伊·阿其索尔特(ライネス・エルメロイ・アーチゾルテ)

  时钟塔的名门阿其波卢德家的当家。年龄不超过十五岁的少女。

  月灵髓液(Volumen Hydrargyrum)

  顺从于莱尼斯的自律型女仆魔偶。从《Fate/Zero》的登场角色肯尼斯·艾尔梅洛伊·阿其波卢德所使用过的魔术礼装改造成。

  夫拉特·艾斯卡尔德斯(フラット・エスカルドス)

  君主·艾尔梅洛伊Ⅱ世的弟子。《Fate/strange fake》的登场角色。

  言峰璃正

  Shirou Kotomine的养父。已故。在冬木市的第三次圣杯战争时作为监督人员被圣堂教会所派遣,并在战火中存活下来的神父。

  从者废案:

  武藏坊弁庆

  以源义经的随从身份而知名,活跃于《义经记》中刚强无比的武僧……扮演着他的名为常陆坊海尊的男人。

  大卫

  在旧约圣经中登场的古代以色列之王。将神放在第一位,总是神清气爽而不慌不忙。也是一个冷静分析状况,做出最现实判断的现实主义者。本着「谁都有其被神所赋予的职责」的想法,带着敬意对待他人。

  坂田金时

  传说里提及的赖光四天王之一。以乳名金太郎而闻名。粗暴而旁若无人,却是个笃于情义的正义男子汉。

  圣乔治

  基督教圣人。严守规律、高洁而怜恤弱者,对任何人都很温柔。他认为怎样的人都会犯错,正因为犯错,才能够为了活得更好而努力。

  小说发售情况:

  《外典:圣杯大战》(2012年12月31日发售)

  《黒之轮舞 / 赤之祭典》(2013年8月16日发售) 解说:钢屋ジン

  《圣人的凯旋》(2013年12月31日发售) 解说:樱井光

  《炽天之杯》(2014年5月30日发售) 解说:奈须蘑菇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