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 apocrypha介绍
2014-10-22 14:33:15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黑”阵营御主:

  达尼克·普雷斯通·尤格多米雷尼亚(Darnic Prestone Yggdmillennia)

  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的魔术师。“黑”之Lancer的御主。已经有接近一百岁,但是外表怎么看都是二十到三十多岁。与纳粹党一起抢夺了以前存在于冬木市的大圣杯,并且隐藏在罗马尼亚。宣言要从魔术协会独立,企图启动大圣杯作为其象征。

  考列斯·弗尔维吉·尤格多米雷尼亚(Caules Forvedge Yggdmillennia)

  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的魔术师。“黑”之Berserker的御主。天赋方面比姐姐菲奥蕾要差劣。虽是平庸的魔术师却被选上成为御主,不情愿地接受了。

  戈尔德·穆吉克·尤格多米雷尼亚(Gordes Musik Yggdmillennia)

  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的魔术师。“黑”之Saber的御主。执著于自身血统的傲慢的男性。他把知己爱因兹贝伦的炼金术加以应用,编出在圣杯大战得胜的策谋。

  菲奥蕾·弗尔维吉·尤格多米雷尼亚(Fiore Forvedge Yggdmillennia)

  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的魔术师。“黑”之Archer的御主。予人可爱显贵印象的女魔术师。在二流较多的一族中是首屈一指的杰出人物,被认定为族长达尼克的后继者。由于魔术回路的变质而双腿麻痹,被迫过著轮椅生活。

  塞蕾尼凯·爱斯科尔·尤格多米雷尼亚(Celenike Icecolle Yggdmillennia)

  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的魔术师。“黑”之Rider的御主。聪明貌美而残忍的女魔术师。以诅杀他人谋生,对自己召唤出的Rider有著执著之念。虽属于尤格多米雷尼亚阵营,却优先于自己的私欲。

  罗歇·褔雷因·尤格多米雷尼亚(Roche Frain Yggdmillennia)

  尤格多米雷尼亚一族的魔术师。“黑”之Caster的御主。年仅十三岁的少年,却是著名的魔偶(Golem)使用者。

  六导玲霞

  是一个不只是他人、甚至连自己的生命价值都看不到的,仅仅过着行尸走肉生活的女性。职业是妓女,年龄23岁。大致上拥有作为人的正经的伦理观,但这伦理却带有破绽。虽然完全没有作为魔术师,以及御主使役从者英灵的才能,但和Assassin相性最高。

  原本被另一名魔术师捉去作为召唤英灵时的献祭,但由于临死时强烈的求生欲望而与恰好出现的暗杀者之英灵——被称为“开膛手杰克”的少女结下契约。而那名原来的魔术师则被杰克砍下下颚和刻有令咒的手。而玲霞则在杰克的帮助下转写上了令咒,成为了正式参与“圣杯战争”的御主之一。将同为魔偶使用者的Caster视为前辈予以尊敬,与其说是主从,更接近于师徒。

  相良豹马

  尤格多米雷尼亚的魔术师之一。在新宿召唤出“黑”之Assassin之后,被六导玲霞夺去了御主权,并遭到杀害。

  “黑”阵营从者:

  “黑”之剑士(Saber)

  戈尔德·穆吉克·尤格多米雷尼亚的从者。携带圣剑的威风凛凛的骑士。抱著生前无法实现的愿望参加圣杯大战,却被胆小的御主加上无奈的束缚。

  “黑”之枪兵(Lancer)

  达尼克·普雷斯通·尤格多米雷尼亚的从者。曾经是在罗马尼亚称霸的王,为了活用这份高知名度,他被视为战略的中枢。基本上是个高尚的人,不过对于已经视为敌人的人则会残酷地对付。

  “黑”之弓兵(Archer)

  菲奥蕾·弗尔维吉·尤格多米雷尼亚的从者。温和的知识分子,同时也是优秀的武者。以从者身份尽忠于菲奥蕾,也会以军师身份提出意见。

  “黑”之骑兵(Rider)

  塞蕾尼凯·爱斯科尔·尤格多米雷尼亚的从者。天真烂漫,享乐主义的骑士。遵循自己的良心和愿望行动,绝不为此后悔。

  能力值虽然稍稍劣于其他从者,但是以丰富的宝具弥补,玩弄对手。以随心所欲的行动在这次的圣杯大战中创造出意料之外的状况。

  “黑”之魔术师(Caster)

  罗歇·褔雷因·尤格多米雷尼亚的从者。直接的战斗能力虽然低,却是稀世的魔偶(Golem)使用者,负责增加战争中的“步兵”。为了避免和人类产生深入关系而带著假面。

  “黑”之暗杀者(Assassin)

  六导玲霞的从者。生前是连续杀人狂,称呼御主为“妈妈”。在这次圣杯大战里同“黑”和“红”两边都敌对,打算抹杀全部从者。

  “黑”之狂战士(Berserker)

  考列斯·弗尔维吉·尤格多米雷尼亚的从者。虽然无法讲话,不过具有极高程度的思考能力,并非无法进行单纯的沟通。以宝具吸收周围的剩馀魔力,从而接近永久地不停战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