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里莫德雷德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2014-11-12 17:34:1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仅仅只是渴望着“父爱”的莫德雷特:

  久战之后拖着疲惫身躯归国的亚瑟王,反而成了千夫所指的叛将。

  对亚瑟王的憎恨,深信自己才与王位相衬的执念将莫德雷特变得穷凶极恶。其实他内心深处只是单纯地想得到阿尔托莉雅的认同,希望亚瑟王可以称呼自己为儿子而已。

  那是最后的战役。双方的军队皆已覆灭,仅剩对峙于剑丘之上的二人。

  “看见了吗亚瑟王,你的国家已经完了!无论你我之间谁人胜出——如你所见,已经全部被毁灭了!这种事你不是早该明白了吗。将王位传给我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难道我……身为摩根分身的我就这样被你憎恨吗?” 面对如此咆哮的莫德雷特,亚瑟王只是面无表情地告之:

  “我从来也没有憎恨过你。不传王位于你的理由只有一个——你没有称王的器量。”

  闻言的莫德雷特激愤地向亚瑟王冲去。

  (传说中,被亚瑟王用枪贯穿躯体的莫德雷特,垂死挣扎同样给予了亚瑟王致命一击。)

  两人对决的最终,被枪刺穿的莫德雷特即将倒下。

  “决不能在人前脱下头盔哦”——从母亲赋予的面具中解放出来,莫德雷特第一次与阿尔托莉雅直面相对。

  “——父、亲……”

  想至少一次——那粘满鲜血的手还没有触碰到亚瑟王之时,他就无力地倒下了。

游民星空

人物相关:

  摩根与莫德雷德(Morgan le Fay and Sir Mordred )

  “乘着王出国远征之机,篡位夺国的年轻骑士。

  他的名字是莫德雷德。

  骑士王之姐摩根之子,而实际上,就是骑士王的儿子。

  --从结论来说,身为女性的亚尔托莉雅无法生子。

  然而,莫德雷德的确继承了亚尔托莉雅的血统。

  阿尔托莉雅之姐摩根--在她对身为次女却继承了王位的阿尔托莉雅的怨念驱使下,使用了怎样的手段已无人得知。作为她的分身而被创造的莫德雷德,对父亲隐瞒实情,作为骑士侍奉在王的身侧,一直窥视着篡位的良机,终于得手了。”

  故事的结局正如fate线所述的那样,亚瑟王Saber最终以长枪Ron杀死莫德雷德,而自己也受到莫德雷德的致命一击,身边只剩下一名骑士贝狄威尔。亚瑟王Saber请求贝狄威尔将Excalibur交还湖之妖精,贝狄威尔连续两次对亚瑟王说谎都未能如愿,最终咬牙将Excalibur投入湖中。

  濒死的亚瑟王被仙女用船载向阿瓦隆,传说他最终葬在那里,而人民都相信亚瑟王并未死去,他会再度回来拯救世人。据称这是在公元452年。

  随后,亚瑟王被自阿瓦隆而来的仙女用船接走,从此再未在这世间出现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