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里莫德雷德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2014-11-12 17:34:1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宝具:

隐藏不贞的头盔(Secret of Pedigree)/不贞隠しの兜(シークレット・オブ・ペディグリー)

  等级:C

  种类:对人(自身)宝具

  距离:0

  最大捕捉:1人

  母亲摩尔甘连同“绝对不可以摘掉”这句话一起赠予的头盔。

  能隐蔽部分Status情报。不能隐藏能力值和职阶技能这类泛用的情报,但是能把真名、宝具和固有技能这类重要的部分隐藏到底。在这个状态下无法发动“向端丽的吾父发起叛逆(Clarente Blood Arthur)”。在头盔和铠甲成套的状态下脱掉头盔才会解放Status情报。也就是在脱掉铠甲而且不持武器的状态下Status情报会被继续隐藏。头盔解除机能时会分成两边与铠甲化成一体。

灿然辉耀的王剑(Clarent)/灿然と辉く王剣(クラレント)

  等级:C

  种类:对人宝具

  距离:1

  最大捕捉:1人

  曾经保管在亚瑟王的武器库当中,表示著王位继承的剑。

  被认为『比任何的银更眩目』,拥有和『必胜的黄金之剑』不相上下的价值的宝剑,但由于莫德雷德没注意到便强夺了此剑,等级比起原本下降了。

向端丽的吾父发起叛逆(Clarent Blood Arthur)/我が丽しき父への叛逆(クラレント・ブラッドアーサー)

  等级:A+

  种类:对军宝具

  距离:1~50

  最大捕捉:800人

  “灿然辉耀的王剑(Clarent)”的全力解放状态。

  由于莫德雷德曾经夺取了亚瑟王保管着的王者证明“灿然辉耀的王剑(Clarent)”并以此让亚瑟王遭受了致命伤,所以在莫德雷德拿起它的时候会变化成憎恶的邪剑。

  本来是放出白银光辉的华美的剑,不过伴随着发动而染上红黑色的血,形状也丑陋地扭曲起来。让汹涌的憎恶缠于剑身并放射出去的,灾厄之魔剑。

  真名解放是从剑锋放出直线状的红色闪电。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