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里莫德雷德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
2014-11-12 17:34:18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能力设定:

【能力值】

  筋力:B+ 耐久:A 敏捷:B 魔力:B 幸运:D 宝具:A

【职阶技能】

  对魔力:B

  无效化魔术咏唱三节以下的东西。即使拥有大魔术、礼节咒法等也难以伤害他。

  骑乘:B

  能把幻兽和神兽等级以外全部的兽和交通工具操纵自如。(注:描述与A等级的骑乘相同)

【保有技能】

  直感:B

  在战斗中时常“感受出”对自己最适合的发展的能力。令干涉视觉和听觉的妨害效果减半。

  魔力放出:A

  通过让武器甚至自己的肉体带著魔力,并且瞬间释放出来,使能力得到提升。换言之是魔力造出的喷射。拥有和骑士王不相上下的力量。

  战斗续行:B

  死不断气。即使被圣枪贯穿也不放弃,给骑士王造成了致命伤。

  领袖才能:C-

  指挥军团的天性才能。在团体战斗中让己方的能力提升。是稀有的才能。莫德雷德的领袖才能在反抗体制的时候会发挥出其真正价值。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