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最强反杀利器 详解巴泽特的魔术礼装逆光剑
2014-11-12 17:45:5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特性:

  如果对手在极近的距离下发动王牌,巴泽特凭借着她的格斗技量也能做到迎击,就算是投技在抓住自己之前先行攻击也办得到。

  使用:

  使用之后会暂时进入硬直状,不过恐怕到了那时对手已经被打倒,而且还能取消对手的攻击这一点作为弥补因此基本上不用担心。

  跟“剑的持有者无需伸手就会自动从鞘里跳出,在敌人拔剑之前把他斩为两截”的传说有所不同,如果以猜拳来比喻的话,就是后出被当作先出。

  本来等级:

  不明,从它可以突破God Hand来看推测有A级以上的可能性。

  对手不抵抗的话也可以任意使用,不过像上述的特殊能力就无法发动,这种情况最多也就是C~D级的宝具。因此要完全发挥的话,对使用者的要求很高,即要以自身的能力逼对方不得不使用王牌。

  还有因同样的理由据Lancer所言,对付的办法是绝对不使用王牌而是以近身战来打倒使用这个宝具的人抗衡。

  能跟它抗衡的宝具只有同样来自凯尔特神话,神之子库.丘林持有的“时间的诅咒”的ゲイ.ボルク(Gáe·blog)而且像Berserker这种拥有死后自动复活的技能的人可说是它的天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