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最强反杀利器 详解巴泽特的魔术礼装逆光剑
2014-11-12 17:45:5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不使用的话是铅色的石球状态,即是说为一次性消耗品,用时戴上皮手套,使用后皮手套会变为软炭,使用准备阶段浮在巴泽特后面,解放的瞬间像短剑一样的东西会出现,剑锋上依次出Ansuz,Dagaz,Gebo这三个Rune文字。

  巴泽特将自己的血滴在矿石里,以秘法制作并放在地下室一个月才最终制成,一年能做的数量为十个。

能力分析:

  发动条件:

  (逆光剑)要以对手发动‘王牌(不一定是宝具)’作为条件来发动其特殊效果——”换句话说,即使不是宝具,逆光剑也能进行回击。“后日谈”中,巴泽特曾在和士郎的猜拳中使用逆光剑,虽然巴泽特后出,但由于逆光剑的“后发先至”,变成巴泽特先出,士郎后出的结果,因而士郎落败。

  而且,巴泽特在正面战斗中,完全有充裕的时间放出宝具,几乎不存在能够不让巴泽特使用逆光剑,就能取胜的手段。“如果对手在极近的距离下发动‘王牌’, 巴捷特凭借着她的格斗技量也能做到迎击。就算是投技在抓住自己之前先行攻击也办得到。”换句话说,巴泽特可以在任意时间发动宝具,只要有“石头”,逆光剑就可以出手。(当然,出手后有硬直)

  BUG:

  我们都知道,逆光剑的作用是逆行时间,后发先断,但是回到过去抹消已成的事实这种行为,并不是逆行时间这么简单,它和背影男和SABER想抹消掉过去的自己一样,其实质是篡改历史。想想希耶尔学姐吧,篡改历史不受世界修正已是不可思议,更重要的是改变历史的行为必然会分裂出平行世界,否则逻辑上会出现矛盾。

  假设:

  我们可以做一个假设:SABER发动誓约,巴姐出逆光剑,逆行时间回到过去将陛下KO掉,这样就产生了两个未来,陛下被杀掉的未来A和陛下没被杀掉的未来B。而无论如何,发动逆光剑的巴姐得到的只能是未来B,因为在那个未来里SABER发动誓约是已成的事实,并且SABER发动誓约是因,巴姐出逆光是果,如果SABER发动誓约这一原因消失了,那么逆光发动这一结果也就不成立了。

  拿龙珠为例,特兰克斯回到过去救了心脏病发的孙悟空,可是属于他的那个未来里仍然有一个心脏病发而死的孙悟空。所以,除非逆光剑同时还具有平行世界干涉的能力,把那个SABER被杀的未来A给替换过来,否则后发先断怎样都难以成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