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最强反杀利器 详解巴泽特的魔术礼装逆光剑
2014-11-12 17:45:5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神话传说:

  佛拉格拉克(Fragarach),即凯尔特神话(Celtic mythology)中大英雄库丘林(Cú Chulainn)的亲生父亲,光与太阳之神鲁格·麦克·埃索伦(Lugh mac Ethlenn)所持有的秘宝魔剑“复仇之剑”(也叫“夺魂剑”)。达努神族(Tuatha Dé Danann)的四件秘宝之一。

  原本由持众多武器的海神玛纳诺·麦克·列(Manannán mac Lir)持有,然后传给了他的养子太阳神鲁格。某些记载里是先由鲁格给予了库丘林,之后又还给了海神玛纳诺。

  海神玛纳诺被库丘林的勇敢所动,把自己的武器秘宝魔剑“复仇之剑”佛拉格拉克Fragarach)赠送于他,但某些记载是给了他的光之神鲁格。

  魔剑佛拉格拉克的剑尖极为锋利,可像切奶油一般劈开任何盔甲,此剑制造的伤痕无法治愈。

  这把剑的特点是被它指着咽喉时任何人都无法说谎,同时这把剑会自己从剑鞘中飞到鲁格的手上,它也会自动从鲁格腰间或手中飞向敌人把他们全部怒杀后自动飞回,因此称为“安萨拉(Answerer)”,意为“应答之剑“。

  玛纳诺·麦克·列(Manannán mac Lir)

  凯尔特神话(Celticmythology)中的大海之神。上任海神里尔之子,他除了海神的身份外还是一名优秀的魔法师。他的妻子是芬德(Fand),儿子是玛那威丹(Manawydan)。

  玛纳诺长相高大魁梧,拥有众多神奇的宝物,他经常驾着马车在海上风驰电掣,如履平川。

  传说他和妻子美貌的芬德经常因各种琐事争吵不休,一次玛纳诺生气出走,正好一个深海巨人族的猛士来犯,面临危险的芬德只好向阿尔斯特的英雄,光之神鲁格·麦克·埃索伦(Lugh mac Ethlenn)的儿子库丘林(CúChulainn)求助。在打败海巨人后,芬德被库丘林的勇猛迷倒,两人坠入了爱河。他们住在了一起。一个月后,库丘林惜别情人,两人相约在再会。但此事被库丘林在影之国(IsleofSkye)的妻子女战士乌伊芙(Aoife)知道了,她带领着50个手持利刃的女侍欲血刃芬德,但玛纳诺听闻消息后立刻赶来。最后,芬德选择了丈夫玛纳诺并发誓忘记库丘林,但临走前芬德用巨棒打了库丘林一下,为的是让他在数年内难忘掉自己。

  在另一个传说版本中,海神玛纳诺被库丘林的勇敢所动,把自己的武器秘宝魔剑“复仇之剑”佛拉格拉克(Fragarach)赠送于他,但某些记载是给了他的光之神鲁格。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