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最强反杀利器 详解巴泽特的魔术礼装逆光剑
2014-11-12 17:45:52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逆光剑

  逆光剑是游戏中的一种武器。在凯尔特神话中太阳神Lugh所持有的短剑,跟神枪ブリューナク,魔弹タスラム并称为Lugh的三神器。正式名称为:後より出でて先に断つもの. 斩り抉る戦神の剣(アンサラー.フラガラック)(Answerer·Flagalac)。

  中文名:逆光剑

  外文名:Flagalac Answerer·Flagalac

  日文名:逆光剑フラガラック

  特点:描述后发先至的斩击战神之剑

  反效果:使用之后会暂时进入硬直状

  基本介绍:

  “复仇之剑”佛拉格拉克。

  フラガ(Flaga,弗拉加)家从神代传到现代的魔剑,极少数的”宝具的现存物”。

  名称:

  日文名:逆光剑フラガラック(後より出でて先に断つもの斩り抉る戦神の剣)

  英文名:Flagalac(Answerer·Flagalac)

  中文名:逆光剑(后发先至的斩击战神之剑)

  持有者:第五届圣杯战争参与者,巴泽特·弗拉加·马克雷密斯

游民星空

  攻击手段:

  为本身虽然只是块小石头,但却化为能给予极大伤害的光弹,迅速贯通给予敌人致命伤。

  使用时,不但要填充魔力,还要以“对手发动王牌(不一定是宝具)”作为觉醒条件的迎击武器。明明发动时比对手慢却能以超过对方的速度先行命中对方。

  倒不如说这个本领是有附加效果的,那就是歪曲因果:“在对手攻击后才发动,先使自己的攻击命中对方” 这种事情,并且将“对手先行攻击”这个事实改写变成“对手没有攻击”,所以又有着“ 後より出でて先に断つもの(アンサラー,Answerer)”这另外一个名字。

  也正因如此,才称其为逆光剑,因为逆转时间,而“时间的通过”即“光的通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