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魅”降临你能hold住么?盘点十大恐怖漫画
2014-10-31 19:39: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张刺猬哈哈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10.《奇幻贵公子》

  《奇幻贵公子》是一部由小野不由美创作的带有灵异悬疑的奇幻小说。 1998年由稻田诗穗绘制插画的漫画发行。内容借由一个日本女高中生卷入国际心灵研究协会处理的各种灵异事件,融合现代科学和犯罪心理学的角度,以及古代社会等民间神话、传说为背景的玄幻风格动漫。 该剧中根据英国心灵现象调查协会(SPR)档案中的真实事件改编完成。 该剧播出后受到日、中、港、台各地小说读者的瞩目。 在2006年,小说由日本放送协会制作成一动画系列。2010年,重修版恶灵系列出版,共7本。

  这是一部由小野老师创作的,带着灵异悬疑色彩的奇幻作品,说不上恐怖,但有些惊心。动漫中有各种的灵异事件,同是融合了现代科学和犯罪心理学,以及各种古代社会的民间神话等等。古今结合颇具特色,很值得一看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