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魅”降临你能hold住么?盘点十大恐怖漫画
2014-10-31 19:39: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张刺猬哈哈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2.《尸鬼》

  《尸鬼》是小野不由美创作的恐怖小说。1998年由新潮社出版单行本(上·下卷),2002年新潮文库还发行了文库本(全5卷)。漫画由漫画家藤崎龙于2007年12月14日出版的《Jump SQ》开始连载。在2010年7月播出电视动画,由于作品内容小野不由美以及藤崎龙的名星阵容影响,得到许多读者的看好与期待。

  外场村人口约一千三百人,小小的村落保留著不少传统习俗,时值炎夏七月,已经凌晨三时了,这晚村民举行《送虫祭》驱虫,亦己进入尾声,村民正聚集在祠堂闲聊,突然,强光一照,村民看到有三辆车子驶入村来,才一进入便停下来,没多久就沿著原路离开,深宵时分的三辆车,敲响了外场村死亡的钟声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