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魅”降临你能hold住么?盘点十大恐怖漫画
2014-10-31 19:39: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张刺猬哈哈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5.《寒蝉鸣泣之时》

  《寒蝉鸣泣之时》根据同名同人游戏改编的动画系列,主要是讲主角前原圭一(保志)被逼到精神分裂最后自己用手掐住自己脖子自杀不治身亡留下像撞鬼一般谜团的可怕故事。

  《寒蝉鸣泣之时》本作的标题中ひぐらし是所谓的'秋蝉'(但其实出没的季节从初夏到秋初),经常在日暮时分开始发出带著悲哀音色的鸣唱声,所以也被日本人认为是让太阳西沉的叫唤而得名(ひぐらし=日暮)。而なく之所以写成假名是因为它是双关语,同时指涉'鸣く'(鸣叫)与'泣く'(哭泣;本作的英文副标就叫做WHEN THEY CRY)。从这些单词的组合就可以让人嗅到 本作的气氛 - 黄昏、蝉鸣......阴郁中夹杂著残酷与哀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