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魅”降临你能hold住么?盘点十大恐怖漫画
2014-10-31 19:39: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张刺猬哈哈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6.《学园默示录》

  《学园默示录》原作佐藤大辅,佐藤霄吉作画。开始刊登于月刊《Dragon Age》2006年的9月号,并在2009年1月宣布休刊。休刊一年后,于2010年2月9日发售的『Dragon Age』3月号上重新连载,同时也公布了其动画化消息。同年3月30日动画官网上线,当天官网还公开了动画的PV。动画的监督由荒木哲郎担任。而剧本方面则有黒田洋介负责。动画于2010年7月开播,全13话,已播送完毕。

  故事发生在藤美学园,一个宁静的下午,主角小室孝正翘课在学校的天台上发呆。突然间学校受到了"它们"的袭击,被袭击的人死后复生,又成为了"它们"的伙伴。"不破坏它们的头部就不会停止活动!",仅仅得知这一个信息,孝与青梅竹马宫本丽、好友井豪永只能不断地逃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