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魅”降临你能hold住么?盘点十大恐怖漫画
2014-10-31 19:39: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张刺猬哈哈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9.《尸体派对》

  《尸体派对》原始版本是祁答院,是以RPG制作大师Dante98作成的同人游戏。重制版与手机版制成后,以“尸体派对Blood Covered”WIN版名称在C72发售。 目前手机版进行至第四章,重制版全五章已完结,并且附有语音。2012年由《尸体派对》的游戏版本改编而成的《尸体派对》的动画版本开始放送。

  一行人中有个女生要转学了,为了见证他们的友情,众人中一个喜好巫术的女生想到一个让他们永远做朋友的网上流传的的巫术叫幸福的幸子。要求所有的人聚在一起人手一个纸人然后默念幸福的幸子一定次数,结果地震突然众人落入一个古老的校舍。仔细探查后发现这里就是天神小学,10年前悲剧的发生地。众人为了寻找出路而分头探索,却遭到惨死后的亡灵的追杀一个个惨死,最后男主一行不断发现事情的真象一个个净化了恶灵最后感动了幸子使她往生了。旧校舍即将崩塌之时男主为了救一个女主而把把自己的纸人给了她自己用了地上捡来的纸人结果只有双手被传送了出来(纸人决定传送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