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魅”降临你能hold住么?盘点十大恐怖漫画
2014-10-31 19:39: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张刺猬哈哈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3.《地狱少女》

  《地狱少女》是日本动画以及由此改编的漫画及电视剧。动画于2005年10月4日开始播出,全26集。漫画作者永远幸,采用少女漫画的风格,于2005年11月开始在《Nakayoshi(なかよし)》连载,其后相继发售日版及中译单行本。此外在2006年11月4日,日本电视台播映真人出演的电视剧版本,全12集。

  传说在深夜准零时正,心怀怨恨的人就能够进入一个名为"地狱通信"的网页。在网页上打上怨恨之人的名字,自称是阎魔爱的"地狱少女"就会显现于心怀怨恨者的身旁。地狱少女其后会交给对方一个颈部系有红线的稻草人,并说明缔约方式和后果:只要解开红线,契约就会成立,地狱少女会将对方所怨恨者流放到地狱。但是,对方在解除怨恨后,亦要付出代价。对方决定把受诅人流放到地狱,自己在死后也要面对同一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