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星空
当前位置:动漫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鬼魅”降临你能hold住么?盘点十大恐怖漫画
2014-10-31 19:39:30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张刺猬哈哈 编辑:黑泽羽 浏览:loading 评论(loading)

4.《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讲述了高中生,四月一日君寻在偶然的机缘下闯入闻名异世界的次元魔女,壹原侑子的魔法商店,并在此许下要剔除自身灵异能力的愿望,因此变成魔法商店的长期工读生,而围绕在他身边的同学百目鬼有驱除恶灵的能力;小葵则是被不幸所缠绕的女生。

  这部日本著名漫画家团体clamp的漫画作品,已被改编为TV动画、剧场版、真人日剧、游戏。本作延续了clamp的一贯风格,与她们的其他作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特别是和同时连载的《翼年代记》双角度讲述同一作品更是漫画史上少见的大胆尝试。也可以在本作中看到《小鸠》、《迷幻药局》等作品中的人物出场,交叉阅读更增添故事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分享到:
标签:十大
游民评论
小编力荐
热门标签
近期热点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