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克林

游民星空

  这个人物自出场以后几乎参与了龙珠所有的剧情,每一个剧情戏份虽然平淡,但是都不可或缺,克林演绎着龙珠战士之平凡的世界。

  克林戏份无数,但我思来想去,唯有那美克星前期,克林是独当一面的核心角色,这次营救丹迪,虽然导火索是悟饭冲动,但克林正确判断形势,利用奇招成功逃脱,完全的满分,更可贵的是,这次成功为Z战士提供了一个善缘,结交了以后的天神。

十一、比克

游民星空

  那美克星战士比克,龙珠前期小BOSS,洗白第一战是利用绝招魔贯光杀炮杀死了悟空兄弟。

  比克也是龙珠的准核心人物,战斗型那美克星人,把龙珠和格斗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比克戏份无数,但是论高光时刻,面对悟饭的这次舍生取义恐怕当列首位,自此开始,比克正式洗白,洗白的方式悲壮而令人感动。

十二、穆利

游民星空

  那美克星战士穆利,那美克星长老之一,后期的大长老,面对强敌穆利临危不乱,冷静的头脑判断出了敌人寻找龙珠的依仗并伺机破坏,那美克星人在此刻向龙珠迷证明了他们是一个是文韬武略优秀的种族。

十三、丹迪

游民星空

  那美克星人丹迪,后期的地球天神,优秀的龙珠,因龙珠和Z战士结缘,在那美克星战斗接近高潮的时刻,丹迪临危受命,在弗利萨眼前许愿,要知道不久前,正是弗利萨杀了自己,丹迪没有慌乱,准确的完成了任务,让大家得以成功脱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