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五、龟仙人(武天老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术之神龟仙人,前期最主要的角色之一,悟空的第一个师傅,不仅教导武术,更是教导正确的人生,学习武术并不是为了拉风泡妹,也不是为了逞强打架。快乐的生活,快乐的修行就是龟仙流的核心要义。

  悟空参加第一次武术大会之后的肺腑之言原本是高光时刻的有力竞争者,毕竟这个时刻直接使悟空养成了修行一生的习惯,但是思来想去,配角不能为主角而存在,所以,直面魔王便当仁不让,一名武术家为了和平勇于牺牲自己,毫无惧色,不愧为武术之神。

六、撒旦先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球战士撒旦,后期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作为龙珠搞笑风格的首席担当,撒旦在很短的时间里还是做出了很多贡献:血战沙鲁、智斗布欧、轻取18号、勇救贝吉塔……最后的大决战中,撒旦聚拢了完成最后一击的力量,又在孙悟空瞬间移动之后点睛奔走,地球英雄,舍我其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