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二十一、贝吉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亚人王子贝吉塔,优秀的出身和属性,超强的自尊心,后来证明,自尊心在强横的实力面前一文不值,马前卒当的有声有色。王子在布欧篇之前一直高不成低不就,都知道他是男二号,但是他的表现又完全不足以服众,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弗利萨篇有勇有谋,奈何实力太差,沙鲁篇实力有所提高,但是智力又有点跟不上。

  在最终的布欧篇,王子完成了救赎,单挑布欧,找到对方弱点后果断自爆,临别前的那句“再见了,卡卡罗特”是多么的悲壮,同时也说明了布欧篇的重要性,很多人说布欧篇画蛇添足,但我有不同意见,理由正是在王子这里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转折。

二十二、孙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角孙悟空,地球的英雄,龙珠的主角,有着单纯的心、优秀的实力、不屈不挠的品格和斗争到底的性格。他拯救了地球很多次,但唯有这一次,孙悟空是孤胆英雄。形势不利,但只要有悟空,就一定能获得战斗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