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七、人造人17号

游民星空

  新鲜出场的17号首秀堪称完美,外形帅萌,实力完全秒杀Z战士,之后大度的充当的一回主角,没有杀死任何人,这个过场小BOSS此时的形象满分。

八、人造人18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成功的女人必然少不了一个优秀的男人,18号的高光少不了王子和太子的陪伴,面对实力强横,自信心爆棚的王子,18号冷静面对,此时,观众心里的最强战士就是18号。

九、人造人16号

游民星空

  初期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心里和17号想的是一样的,这货这么强,深藏不露,还有一颗爱心。不过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16号会出现,大特说是沙鲁改变了历史,那么16号的研发是为了对抗沙鲁?那16号也太弱了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