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二十三、基纽特种部队古尔多

游民星空

  古尔多,具有魔法属性的低力量战士,出场即立功,抢夺了龙珠,紧缚述差点杀了克林悟饭。

二十四、基纽特种部队利库姆

游民星空

  利库姆,菠萝型战士,信奉以刚克刚,想挨打在找回来,游戏方式是典型的你爽我爽大家爽。

二十五、基纽特种部队巴特

游民星空

  巴特,速度型战士,自信宇宙第一,抢夺龙珠时让王子目瞪口呆,不过好像也仅仅有速度。

二十六、基纽特种部队吉斯

游民星空

  吉斯,酱油型战士,马屁型战士,弗利萨需要探测器,吉斯紧握不撒手呈上,队长转换身体,马上屁颠屁颠的送温暖,要说高光,可能也就造型了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