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四、那美克星三战士

游民星空

  那美克星中战士,出场气势十足,但这也成为了哥仨最为风光的画面,稍强于小兵的实力让观众第一开始就知道了几个人的结局,但是他们拯救家乡的坚定决心确实非常值得称赞。

十五、天神

游民星空

  天神,优秀的龙珠加战士,这类型的那美克星人是怎么出来的?本漫画的绝对核心,没有他成就不了故事,出场戏份不少,但是唯有制造龙珠的画面让人难以忘怀,从此以后,龙珠迷知道了龙珠的初级机密。

十六、比克大魔王

游民星空

  比克大魔王,本文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BOSS,第一个异类,之前的一切出场角色都是在读者想象力范围之内的,强横的实力,首次地球战士联手也打不过的邪恶人士,恢复了青春之后竟然把神龙干掉了,此时此刻,除了恐惧,各位还有其他情绪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