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

2016-02-09 10:59:03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治愈之雾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十九、未来特兰克斯(大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亚人大特,出现在地球最危险的时刻,悟空不知所踪,贝吉塔和比克完全不是弗利萨父子的对手,正当读者思量如何应对危机的时候,大特出现在了正确的位置,优秀的刀工,嫉恶如仇般的杀伐让他迅速占据了群众的心,后期加上忧郁的表情和悲壮的身世,让其在短期内粉丝人气大涨。然而悲剧的是,刚出场的大特也是他最为成功的时刻,对阵人造人的无力和对战沙鲁的寡断包括后期秒杀邪恶人造人都没有此事高光。

二十、孙悟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赛亚人孙悟饭,对阵沙鲁变身超二,成功逆袭成为当时的龙珠第一高手。在科学世界里,牛顿的伟大不是因为自己吃苹果,而是由于牛顿的出现,让世人的眼界和科学技术提升了一个境界。科学技术境界提升后,后人就很容易的达到这个境界并继续创新,但是没有牛顿,后人很难看到这个境界,也根本谈不上继续提高。所以,牛顿虽然科学成果不顶尖,但是在科学界的地位确实超然的。

  变身超二的悟饭就是牛顿的作用,让Z战士看到了更高的境界,有了继续进步的可能。此时的悟饭,龙珠当之无愧的No.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盘点《龙珠》各角色的辉煌瞬间 小人物也能撼动灵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2041723143318.jpg